靴下猫腰子

靴猫的动物小窝(=゚ω゚)ノ

微博@靴下猫腰子

啊,是之前画的狐狸爷爷和狸猫被被wwww


然后,,本来想做T恤的,结果找不到合适的厂家就自己做了几件玩www


不如以后做个手机壳好了www

前两天画的刀舞的图~~

一波放出来(*^▽^*)

大家一起去看刀舞的放映会真的好开心呀,果然什么事情都是和朋友一起去做才开心,就是有点累,感觉熬不住了,,回来之后睡了14个小时,,zzzzzz


啊,(*/ω\*)是刀舞上映会的无料


一激动就画了,怎么说呢,因为太期待了吧www

(而且福冈还大雨取消了QAQ回来之后多了许多动力)


总之!如果有来场的小伙伴记得来找我拿呀!

不要让糊墙QUQ嗷嗷


一只大包平啾~~~


话说,刀舞福冈场的时候,,有一场,大包平喊自己的名字,少喊了个平,,只喊出来大包了,,怕不是要笑死我继承我的信用卡www

啊~是皮卡日月宗近和杰尼切国广www


刀剑舞台剧的梗www

来画一下全员宝可梦好了~~~(∩_∩)

啊,是小乌丸和三日月(*^▽^*)


一直想看的一个摸头杀www

(虽然不会真的出现,但是我觉得会很可爱www)

【现货通贩】荣耀岛系列【手边的荣耀岛】嗷嗷(*^▽^*)

今晚(周五)8点准时开现货余量哦~~~这是最后一次余量了~之前没买的小伙伴不要错过嗷嗷~~

地址: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0.7095261.0.0.c5141debQvtFM9&id=567236887729&qq-pf-to=pcqq.c2c


【刀剑鸟啾】手机绳/毛巾~

预售开始时间周五晚8点:

地址戳: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71684082396&qq-pf-to=pcqq.c2c

啊,做了刀剑鸟啾的日常周边(*/ω\*),都是自己想用的,觉得也很实用的东西~(毛巾断断续续画了半年_(:з」∠)_)悲剧啊啊啊!!

挂绳是突发!但是正好赶上去日本哎,挂着零钱包还蛮有用的,,上面有一个可以挂小挂件的绳子,好像很结实哦!可以挂个趴趴上去www

然后厂家也找了好久(*^▽^*)总之感觉还是可以的啦!

然后这次的截止日期是6月23日周六晚24点~

【追加了挂绳同款的纸胶带~~~图6】

(ps预售开始的同时也是全职鼠标垫余量的通贩时间(*^▽^*))

感谢大家长久以来的支持和爱护嗷嗷~~鞠躬


啊,是老王和小高(*^▽^*)


北京小吃的后续~~小故事~~

辛苦老王了!!wwww

画了叶修和叶秋的生贺图(*^▽^*)

(工作中摸鱼!今年真的好忙!)

啊,,今年竟然已经是第五次画叶修叶秋的生贺图啦!!!

五年过去了

好厉害!!

明年也会继续!

生日快乐呀!!


啊,是叶蓝(*/ω\*)


摸鱼摸鱼~~~~(*^▽^*)


这是之前说的北京小吃的故事~~终于画啦~~~

下一话是老王和小高><开心!!

【预售】荣耀岛小鸡色纸&北京组小吃别针 (*/ω\*)

开始时间【周三/明晚八点】结束时间:【周六26日晚12点】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70373507991

cp22印量有些少,所以开了通贩~~~

因为色纸制作时间关系,只开放3天,3天内不限量预售~~色纸之后就没有整套通贩了,如果有余量只会开启随机模式哦!

ps别针虽然是随机的,但是多买一点搞不好会出现奇迹哦(*/ω\*) 


感谢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厚爱,鞠躬~



CP22摊宣

终于做了(*^▽^*)摊位号是【甲D28】参day1,

这次临时起意出了一套满塞小鸡的色纸www

(其实是有故事的,,但是工作好忙没时间画完QAQ大哭)

目前只有cp22场贩,通贩还不确定。还有各种无料www

还有小吃组别针)最近疯狂喝北冰洋和吃灌肠www,,觉得北京人对北京小吃真的迷之执着哎wwww


总之,欢迎来找我拿呀~~(*^▽^*)等你来

5.14消息更新:这次数量不多,所以色纸应该会根据现场情况限制购买数量。大概是每人每次2份

啊,是双花~~~


今儿个咱老百姓~真呀真高兴~~(*^▽^*)欢呼嗷嗷嗷双花赛高~~

《有兽焉》的第一个官方周边(*^▽^*)

咦,没想到这么快就出周边了www各位喜欢有兽的可以支持一发~

地址戳: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10.3-c-s.w4002-17898315346.92.3a74538cj5bftl&id=568779993311


参与预售的会附赠一张特典明信片><

荣耀岛的小鸡事件①


不知道为什么忽然蹦出来的脑洞www

总之,(大概是老王的父爱培育出来的吧(不是)

是叶修和叶秋生贺吧唧!!嗷嗷嗷嗷!!!

梓子子:

突发一个双叶小料!

画手: @靴下猫腰子 

链接:


数量不限,预售到30号。

如果下印时间错后可能会延长预售时间。

噫?lof今晚怎么这么卡??

啊,是珀锐(*/ω\*)

忽然脑子里爆发出:觉得锐利好像一只博美犬啊~的想法

(果然是因为又小只又吵闹的关系吧)拍飞

虽然说豹子可能更合适珀,不过我总觉得他是个群居动物来的。

_(:з」∠)_ 好的继续工作去了 大哭


啊,是乔安(*/ω\*)


大半夜忽然想摸鱼,,,蹭的起来了!

大概是希望能交到好运吧!(保佑我能抽到票><保佑我能抽到票><)

该去睡了,,晚安wwww

清明节的万夜视角


万夜:惹不起,告辞了 - -


_(:з」∠)_ 极夜里万夜第一次看到周康哉就说他是个果很重的人,大概那时候老哥嶺二已经是背后灵模式了吧wwww

荣耀岛系列【手边的荣耀岛】嗷嗷(*^▽^*)这次做了鼠标垫儿~还有久违的荣耀岛和纸胶带的第三弹哦~~


开始时间是【2018年4月6日周五晚儿8点】

地址: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0.7095261.0.0.c5141debQvtFM9&id=567236887729&qq-pf-to=pcqq.c2c


...其实是自己的鼠标垫坏掉了><想到从来没有出过鼠标垫哎!于是就画了!!希望荣耀岛的大家可以躺在手边的感觉!!!温暖的陪伴你wwww

另外还有同图明信片,和久违的和纸胶带~~

这次的全套的特典是老叶杯垫一个~~

~还有送叶修薄荷糖哟⁄(⁄ ⁄•⁄ω⁄•⁄ ⁄)⁄

荣耀岛今年也会陪在你身边的!!!!><

其实很想每天都很想画荣耀岛,,但是工作实在实在太忙了QAQ,真的是很努力的终于产出啦!!哭泣!!

一直以来感谢大家的支持和厚爱,鞠躬!!





安静的歌


啊,又是三栖周(*/ω\*)

一个关于窝的故事②

霸占了狗窝之后,,,然后抓烂掉了www


一直想吐槽为什么极夜三栖家换单人床了呢,,到底发生了什么,难道双人床被玩坏了(拍飞)

啊,又摸了三栖周(*/ω\*)


一个猫窝和狗窝的故事①


看深红的时候就想吐槽喂那么大的一个双人床你一个人睡了不给三栖桑留地方真的好么www(#`O′)

啊,是叶蓝(*/ω\*)


一个偷懒的小蓝河,但是因为太可爱了没办法责怪呢!

啊,是三栖和周(*/ω\*)

又摸了鱼,,又摸了鱼,,


是按照一张剧照画的www,好喜欢他俩哦,越来越喜欢啦~笔芯



啊,是三栖和周康哉(*/ω\*)


我在干嘛)打滚儿

因为太可爱了结果摸了一堆www

弥赛亚的舞台真的太好看了,每一章都反复啃了好多遍,不过最后最后最喜欢的果然还是三栖和周吧>< 

周在钢里面给自己取的代号是西表山猫,是冲绳的猫呢www(那不就是你自己吗)而龙介整个人就看起来有种杜宾的感觉www

(我好难把龙介tama和三栖和周区分开啊,这俩角色根本就是他们本人的感觉)

好了,去工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