靴下猫腰子

靴猫的动物小窝(=゚ω゚)ノ

微博@靴下猫腰子

啊,是一个做噩梦的唐昊wwww
话说这是睡觉系列最后一张啦!
这次霸图场贩一共是八张一套的
(本来想画十张但是太忙了qwq)
so!霸图见啦啊啊啊啊

摸了一个睡觉说梦话抖腿儿的黄少wwww

(话说不知道为啥公司的电脑发的图都特别不清楚,,正好这样也不会被盗图?)

总之~~!!这次霸图场贩的明信片 !和之前的几张睡觉无料明信片一起,作为场贩啦!(霸图结束后大概会开通贩吧。。。)


啊,是一张约稿,

大概是一个环状组合挂件儿~!外面是花,里面是双花~><

画完了以后觉得很可爱就比主催提前发上来了(*´艸`*)哈哈哈~~

 

 

嗷呜!是霸图ONLY的无料别针⁄(⁄ ⁄•⁄ω⁄•⁄ ⁄)⁄

(是来青岛旅游的叶同志和霸图f4的故事(不))


久违的全职ONLY,一定要去!!去了就做点无料吧www

这次是交换制度~~(打滚儿)

可以用零食换取随机一只哦!!

(可能还有明信片)

这是第五次去霸图了啊啊啊啊!!!激动!希望真的能去十次!!!



开始上班了,,,,回家不知道为啥都11点多了,,

然后_(:з」∠)_ 还要赶自己的稿子,,

好困好困好困好困

来一只小江。。。

啊,黄少天代蓝雨送来对王杰希的生日问候wwww

老王生日快乐啊哈哈哈哈

嗷~荣耀岛的立牌第二弹来啦⁄(⁄ ⁄•⁄ω⁄•⁄ ⁄)⁄

开始时间【7月8日周六晚8点】前30有特典嗷!

网页链接

还要第一发的现货也同时开放贩售哦!

另外!!为了补偿上一弹取消蛋蛋的设定,

开放【蛋蛋の特别补偿】补偿包~可以加购嗷嗷!

另外也有一套蛋蛋挂件呀~

一直以来谢谢大家的支持和爱护,感谢,鞠躬!

啊,lof也说下……今天有妹子跟我说我的无料明信片被盗印了【而且还被出售!!】非常沉痛,发无料本来是为了开心,坚决杜绝这种盗印转售的行为。图中间没有我标记(标记为靴字和cp场次和日期)的是盗印的。场发和通贩的两个版本有长短不同(都但都是我发的,只是长短不同)so综上所述:【长短无所谓但是没标记肯定是盗印】,希望这种情况不会再次发生,嗷哎………

悄咪咪的发个预告~~~!!!

预计周四左右上新(*/ω\*)~~~嗷叽叽~~!!

 

啊,是之前的点梗!画了双花筑巢

ps:大孙,不光是乐乐的巢很小啊,乐乐本身也很小啊,,(你)

(*´艸`*)

叽叽叽,,我从霓虹回来啦!!!明明只有10天没摸鱼却感觉过了一辈子,果然摸鱼是世界的宝藏啊。。。

 

到霓虹玩儿去啦!上班前最后一次撒欢儿啦!
get了很好看的簪子!嗷唧唧!

最近真的是怀旧系统开启了- - +

时间过得好快,啊,,感叹一下

 

 

 

呀,才发现lof这边儿粉到4W了~~

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喜欢~~鞠躬

开个点梗吧~~~>< 截止到明天下午,找一个最喜欢的梗画~~

ps:只要是我画过的cp都可以不限作品~~

(看到大家的评论发现我吃的cp,,,还,,真多啊,,,)

啊,是薄樱鬼音乐剧的总司篇里面的演歌部分www

最近一直在重复无限听,,实在是太可爱了就试着画出来了www

(又摸鱼了。。。)

(因为hrk忽然喜欢上了熏→_→但估计是冷到比南极还南极了,,,)

ps:关于这个梗的歌在上一条~~~有兴趣的可以听一下啊啊啊超级搞笑www

哈哈哈哈最近的肝稿bgm是薄樱鬼的音乐剧

好喜欢总司篇里面的熏的演歌部分啊~~

hrk真好~~!!大介真好~~!!比心心!!

啊,是霸图only5.0的门票~~~~~~~~~~

恭喜恭喜,霸图真的要10年啦www

5.0也要开了~~~这次也想去!再忙也想去啊~~~似乎是7月29日~~~~

哈哈哈再说下霸图的设定

老韩:巴巴里狮

新杰:白狮

林敬言:阿富汗猎犬

张佳乐:极乐鸟

小宋:?品种的狮幼崽

白言飞:安哥拉兔

秦牧云:草原鹞

季冷:熊狸

 

啊,是翔翔=3=

大早上起来肝稿,,还以为毕业到上班之间的时间能爽玩儿呢QUQ结果积累下来的稿子差点儿搞死我

 

所以每次困得不行的时候就画一只睡觉的小家伙儿吧!!然后这套睡觉的凑齐10张就出一套明信片通贩www

 

被官方封面惊艳到了,(官方竟然自己玩儿起了水仙,那我也,,,苍蝇搓手.gif)

当时设定维克托是布偶猫的时候就想过了,因为布偶小时候是接近纯白色的,年龄越大才会显露花纹wwwww这个设定用在维身上简直是good了~~

没想到真的有机会画出来了wwww

 

话说,,最近接了个很急的稿,,对面还有四个编辑,,

然后就一直被四个人轮着艹,,,

简直是人间惨剧了都没时间摸鱼QUQ

趁着夜里赶紧来一发,,泪目

啊,脑补了一下如果勇维的毛绒趴趴玩偶是动物形态的话www

 

叶蓝,一起吃袋儿淋

哈哈,,其实是北京人的儿时记忆?想想老叶是帝都人哈,,不过荣耀岛估计是没有冰淇淋的,,也许可以从白庶那儿弄到!

家里的新成员~~维克托兔~~><

soom新的小兔兔,好可爱,觉得很像大毛就接了www

有开眼和闭眼两个脸,换脸好方便,设计的真心不错><

就是脸太小了,,化妆实在是痛苦,咳血,,_(:з」∠)_

但是好可爱啊尤其是大小正好握在手掌里,超级甜,,楚楚可怜啊啊啊

 

啊,是薄樱鬼,冲田总司X斋藤一

总司是豺,斋藤是黑色长毛猫www

_(:з」∠)_ 我,,最近被同学安利了薄樱鬼的舞台剧,然后然后,,

就开始回顾动画,,然后然后,,

阿一还是那么可爱啊啊啊啊总司还是那么可爱啊啊啊啊啊(。)回到了五年前的坑,

处女座,真的是会恋旧啊QUQ

啊,是勇维的筑巢梗~~

发情期当然要筑巢,然后生崽子啦~~~0v0~~~

 

叶修,叶秋生日快乐~~~

竟然已经是第四次画老叶和弟弟的生贺了

~~这次画了兴欣全员~

今年也要一起过生日呀~~~~

希望他们每年都快乐呀!

 

啊,是银河护卫队2

今天去北京动物园了(每年必去一次的节奏)

然后看到了一种很像勇度爸爸的鹤鸵。。。

就,,摸个脑洞www

好喜欢火箭_(:з」∠)_ 我要再去看一遍1了!!!

一只兔狲老魏。。

_(:з」∠)_ 答辩过啦,,正式毕业!(然后整个人都瘫了

=3=

那个,今天早上收到一个小伙伴的私信,说某个距离我很远的圈子有个画手抄袭我的画风

我去看了下,,恩,确实是这样,有些故事和构图也照搬了。

啊,其实呢,,这不是我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之前遇到过几次了。

我想表达一下我的看法,,恩,,

对于想要借鉴和抄袭我画风的朋友,我给出两个忠告。

第一是,我的个人风格比较明显,如果你用了的话,会很容易被看出来,这样对你自己的声誉首先是一件非常不好的事,,所以不要因为大部分人看不出来就以为没事儿,你模仿我的话,我不会怎么样,但最终受伤的可能是你本人。。

第二,其实我并不反对在学习和进步的阶段,临摹别人的画,不过,老实说,,我的画风是一个极端简化的结果。...

关于场贩荣耀岛立牌的一个公告

cp20场贩部分的立牌有bug!!

蓝河和老魏的比较严重(比较透..)厂家跟我说他们用了进口的亚克力板做的,(然后这个板子的特性是透(靴猫听了都想打人_(:з」∠)_)

因为考虑到有些小伙伴是找代购买的,可能要拿到手才能看到,所以请需要退换的小伙伴在5月3日后戳旺旺客服进一步处理。肯定会处理好的!无论是退还是换都OK的!

另外预售部分肯定没问题的!还有场贩有小伙伴反应不清晰or有划痕的(请撕膜)有味道的(在自然环境下摆放两天即可)

毕设实在是分身乏术没有监督到位是我的错,抱歉!!!!!

谢谢大家的体谅,,下次绝对不会再出现这种问题惹QAQ!超抱歉,跪


啊,是兽娘动物园

看完了=-=真的很好看,,_(:з」∠)_

摸一只鲸头鹳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