靴下猫腰子

靴猫的动物小窝(=゚ω゚)ノ

微博@靴下猫腰子

大半夜悄悄的出现www

想感谢一下去年一年在lof上支持我的小伙伴们www所以决定送点东西,,

第一个是全职高手的日文版小说1,2卷(还有附带一堆有的没的的我的周边。。。(可能还会有一堆年份各异的东西_(:з」∠)_))

第二个是一条石切丸啾的毛绒毯子,没有贩售过,全图在lof上放过(*/ω\*)

第三个是2016年出过的阴阳师的挂件(长尾巴版)+小鹿男别针+纸胶带


抽奖方式是,在这条下面留言。随便说点儿什么,,记得写上想要123哪个>< 就行啦,


然后我会随机选三个评论出来这样。。。(*/ω\*)


不知道会不会有人想要wwww     

   quq,要是,要是没人要就送给基友了,,哭唧唧


哇啊啊啊啊啊早上起来看到这么多留言QUQUQUQUQ!!!

谢谢啊啊啊啊啊啊!我会认真看每一条的,,哭泣,感谢嗷嗷嗷_(:з」∠)_


---------------------

真的很感谢留言!400多条我全部都看完啦,,已经抽完啦,,三人都发了私信过去,希望没有打扰到! 真的很感谢留言给我的各位,,最近会出一个跟过年有关的全职小料,到时也会在这条下面的留言里随机抽几人赠送!不过可能要过几日再发私信了!真的感谢,嗷嗷><

评论(477)

热度(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