靴下猫腰子

靴猫的动物小窝(=゚ω゚)ノ

微博@靴下猫腰子

啊,是我家的新成员 :日本刀٩(˃̶͈̀௰˂̶͈́)و海老切吉光~



铭:吉光 土佐国 室町初期打造 刃长31


大概有500岁了?


取名叫海老切,是把可爱的脇差少年了! 


最后一张是@岐川 画的海老切~~有耳朵和尾巴,是我的刀了~~


因为一直很喜欢刀剑,(在玩刀剑这个游戏之前就很喜欢了)所以终于在年初的时候入了一把脇差,“吉光”这个铭在日本还是比较受欢迎的,因为和大名鼎鼎的粟田口(就是五虎退他们)是一样的铭,都写作吉光。粟田口吉光传说可以守护家业。但是粟田口是很贵重的刀剑,所以就会想要同名的土佐吉光,被戏称“平民的守护刀”


当然海老切是通过正规的渠道入关来到我家的(*^▽^*),本来还想着再请一把打刀哥哥,但是感觉有着一把已经足够了呢。很爱他~~被朋友取了昵称叫阿切了。然后大家也纷纷画了阿切给我~~~超满足~~


想象了一下阿切在我的本丸大概就是,不想被拿去和同铭的粟田口做比较的蹲在墙角里破破烂烂的狗耳少年吧www



评论(18)

热度(43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