靴下猫腰子

靴猫的动物小窝(=゚ω゚)ノ

微博@靴下猫腰子

【代我】记一个的哨兵向导的故事(脑洞)

 

 

 只是脑洞只是脑洞只是脑洞~~~

我并不会写文并不会写文并不会写文~~~

里面鸣人和佐助是一对儿~~~

如果这个脑洞有名字,大概叫《你情我愿》~~~~

 

 

------------------------------------------------------

 

我爱罗是一个人造的哨兵
    
从没生下来就强行注入了一个很强的精神体,就是守鹤
    
所以其实我爱罗有两个精神体

一个是人工精神体,守鹤,另一个是他本来的精神体,是一个特别弱小的狸猫
     
后来守鹤被抽离了,,,但是守鹤的能力因为常年混合的关系就留在了我爱罗体内
     
我爱罗就成了一个不需要放出精神体就能独自战斗的哨兵
     
而且因为常年和守鹤进行精神交战,,,所以精神也很稳定,结合热不会轻易的发作,基本上不需要向导也不会暴走。

话说哨向的结合分两种,一个是精神结合,是暂时的也是不稳定的,
另一个是身体结合,只要发生身体关系,即可永久达成哨向的结合关系。

 在这个世界观里,哨兵向导结合并不意味着成为恋人或者必须结成一对,也可以是单纯的辅助关系。

佐助和鸣人是一对伴侣,但他们是木叶最强的两个哨兵,能单独战斗的哨兵是极少的,所以大战后他们和雏田和小樱形成了稳定的结合辅助关系。

本来不是情侣关系的哨向并不需要留下后代,但因为村子需要佐助和鸣人的能力得到延续,加上向导方也是自愿抚养后代,所以就有了博人和佐良娜。

同时在这个世界观里,哨兵多数是男性,向导多数是女性。但奈良家族是特殊的,所有男性生下都必分化为向导,而且都是极为优秀的,一般是辅佐火影的向导。

(话说为啥鸣人没和鹿丸结合呢,,因为邻村儿的手鞠姐姐在结合热发作的时候把正好一起执行任务的鹿丸给强制结合了....)

而且顺利的发展成了伴侣关系,所以就有了鹿代。

-------------------------------------------

鹿代小时候就很喜欢舅舅,等到他12岁的时候,就分化成了向导。
     
他一直想成为舅舅的向导,但是听说舅舅是一个不需要向导的哨兵,

他觉得不然,控制精神是需要分出一些精力的,如果有向导就会轻松许多。
     
如果有结合的向导,哨兵就能更强
     
他其实是想辅佐舅舅的啊,可是舅舅很强大并不需要他
     
总要想点办法吧~~~~~
     
所以有一次舅舅来木叶,他就带他去那个奈良家的树林子啊~~~
     
带舅舅去玩儿,去看鹿什么的。
     
然后跟舅舅说我从来都没见过舅舅的精神体啊~~~可以放出来让我看看吗~~~
     
我爱罗说那有什么可看的,他都好久没把那只小狸猫放出来过了,因为精神体就是自己最大的弱点。他不会随意的放出来。
     
但是还是熬不过鹿代,就把狸猫放出来了。
     
萌萌的软软的
     

然后鹿代就说舅舅你看我的精神体也长大了啊,,就放出来了一只半大的鹿.
     
然后鹿就很喜欢狸猫啊,然后就追着他玩。
     
然后鹿代就继续和舅舅逛林子,然后舅舅一分心就没注意,鹿就追着狸猫,两个精神体就跑到被树林挡住的地方去了。
     
然后鹿就把狸猫标记了!!标记了!

没错就是鹿代的精神体和我爱罗的精神体结合了~~~(就是精神臣服关系)

精神体的结合也就是意味着哨向两个人的精神结合啊,虽然一般都是哨兵向导和两只精神体一同进行结合的,,但是光是精神体结合也是可以的.....

嗯....
     
当然都是鹿代的小计划

精神结合后两个人之间会有一条精神线
     
但是看不到的那种
     
只有两个人能感觉到
     
然后就能远距离感知对方
     
这个东西可以剪掉的啊,剪掉就会断开精神结合。

对于我爱罗来说没什么压力,可是如果剪掉对鹿代会造成伤害啊,因为他还小,才12岁啊。

当时这事震惊了七代目火影以及恋人佐助,还有手鞠鹿丸等等一票人

因为本来鹿代是会分配给博人的,长大之后辅佐火影是奈良家的本职嘛
       
但是其实博人和鹿代谁都不想要对方,博人想要三月嘛,可是因为三月是大蛇丸的儿子,所以当时上层也是不准的。
       
我爱罗看着鹿代无辜的眼神,好像做错事的孩子一样,就淡淡的给大家说,这只是一个意外,但是现在剪掉结合线会影响鹿代成长,所以就先这样吧。

最后手鞠和鹿丸也只能点头了。
     
“总之先把舅舅据为己有,等长大以后再做什么都来得及。如果和别的向导进行身体结合了,到时候就真的什么都来不及了呢“。鹿代想
     
总之就是先走了精神结合的路线,在慢慢攻略舅舅吧。先结合后恋爱才是正道!


---------------------------------------------------

精神结合虽然没那么强烈,但既然已经结合了,,,就需要在比较近的地方

就被打包送到砂忍了
       
因为觉得舅舅肯定不会直接接受他的
       
所以就只好慢慢来,不管是帮忙改文件,还是渐渐的照顾舅舅的生活起居,让他习惯两个人的生活。还是在出任务的时候,越来越多的用向导的能力介入我爱罗的精神中,让他不再分心控制精神立场。
       
如果舅舅是沙,那鹿代就要做水,慢慢融进沙里,让舅舅慢慢习惯他的存在,让他习惯分担,习惯交托,习惯慢慢依靠鹿代。


后来一起生活了3,4年,鹿代17的时候,砂忍村遭到了一次很强大的入侵,鸣人他们也在赶过来的路上。

当时因为本来我爱罗就很强了,再加上鹿代的精神指引,
       
简直要强到逆天,漫天的沙暴,敌人根本接近不了。所以他们就瞄上鹿代啊
       
用某种科学忍具把鹿代和我爱罗的精神线剪断了,,
       

以为这样我爱罗就会暴走,实际上我爱罗倒是没事,但是鹿代正在精神输出突然精神线断掉就反噬了,,然后一下就受了重伤
       
应该是某种内伤,,就像是精神紊乱一类的,进入了一种昏迷状态

但是不是一般的昏迷,就像是一直做恶梦,在最浅层睡眠那样。

要救鹿代就只能强行进行身体结合了,需要再建造一个哨向连接,来疏通乱掉的精神立场。就能把他唤醒。
       

其实这个结合不一定要是我爱罗来做的,,任何一个哨兵都行。
       
手鞠就要把昏迷鹿代带走啊,,说回木叶后会让博人和他结合的。
       
这时候我爱罗才意识到,,他其实并不想失去鹿代啊,无论是作为向导还是作为。。。。他喜欢的人
       

于是我爱罗就只好强行扣人
       

“鹿代,他是,,他已经是我的向导了。姐姐,就算他是你的儿子,你也不能带走他!”
       
说到底自己和弟弟的年纪也不小了,手鞠身为哨兵自己也知道,如果没有向导会是多么辛苦。而且我爱罗的精神立场本来就与别人不同,除了自己儿子以外,估计很难找到合适的向导了。

所以手鞠也没办法
       
只好把鹿代留下了

     


然后就。。。强行骑乘。。了,,

感觉好狼狈啊,从来不懂情爱之事的我爱罗,只好一边拿着“亲热天堂”,一边骑在自己外甥身上。。。

     
而且其实他很迷茫啊,,他不知道鹿代想不想要他这个哨兵啊,,
     
鹿代当时,,就是装作是一个意外啊,
     
一直没告诉舅舅
     
他是故意的
     
……
     
他只是想用不惊吓到舅舅的方式,慢慢走入他的生活
     
因为舅舅是个很强硬的人,,但却吃软不吃硬

可也正是因为这样,他半点都没敢透露出自己喜欢舅舅的心情。所以我爱罗现在才很犹豫不决。

可是为了救鹿代,又不想让他离开自己,于是我爱罗心一横就继续了下去。


 当然结合到一半 鹿代就醒了
     
看到我爱罗红着脸坐在自己身上上下动着,,就,,
     
“我,我是在做梦吗”

     
我爱罗就赫的一下脸更红了,,“你,你的精神系统受伤了,所以只有这样才能让你醒过来,但是抱歉,这样擅自进行结合了....“

我爱罗觉得很抱歉,还和鹿代说,虽然这个身体结合是不能解开的了,毕竟自己是一个年迈的哨兵了。但是如果鹿代想要和其他人恋爱的话,等他退休后,可以和鹿代一起搬回木叶,生活在附近。

     
鹿代听完就把舅舅拉到自己怀里
     
说什么呢,早就想和你结合,都快想疯了
     
而且不仅是哨兵向导的结合,我还想要你做我的恋人
     

我不要你有其他人!当然我也不可能有其他人,我就只要你!

我爱罗就,,沉默,,脸红,惊讶,各种不知所措
     
然后鹿代就从下到上顶他啊,,边磨边问,好不好吗,好不好吗
     
舅舅被磨得腰都软了,,连声说,行,行

-------------------------------------------------------
     
后来鸣人知道了就很羡慕啊,,,说我爱罗你真好啊,向导和恋人是同一人,,这种真的很难得的好吗。。

我爱罗也很开心的接受了鸣人的祝福。

作为人工哨兵的我爱罗的哨兵基因,其实本身并不怎么强大,而且手鞠和勘九郎的后代也非常的优秀,所以上层也对他的婚事没有太多的要求。

SO~~~所以鹿代就一直留在了砂忍村,和舅舅过上了合理正当的恋人生活啦~~~

 

 

完~~~

 

嘿嘿嘿

↑这就是舅舅和鹿代的精神体哦~~

评论(41)

热度(418)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