靴下猫腰子

靴猫的动物小窝(=゚ω゚)ノ

微博@靴下猫腰子

武汉ONLY~~

我也忍不住来写一写啦!因为真的蛮开心的


· 我去武汉的这几天天气好好,一点都不热反而有点冷呀,出粗车师傅说我真是交好运了(*´艸`*)

·到的那天晚上和第二天都去吃了小龙虾,跟北京的有很大不同,虽然都是一种生物,但是听说武汉的小龙虾都是在稻田里养大的,所以很干净呢,很鲜美。忍不住吃了好多好多~~

-------------------------------------------------

·说说展子吧,我们在A厅没有活动,有点伤感呀TUT

·特别感谢大家来拿走了卡贴和无料还有余本呀,,,不用背回去SO开心的!!

·发无料发的超级开心啊!收到了一百多句“老魏是条汉子”老魏本命的腰子开心爆掉啦!!

·有的妹子真的声音好洪亮!!我和75忍不住鼓了掌!!!

·还有妹子喊“老魏是条真汉子·萌萌哒”是怎么回事了啦!!!

·有一只老魏和一只迎风布阵来摊位前喊的时候,我内心不能更开心啦!!原谅我的面瘫QUQ

·后来还有一个很高个的蓝孩子管我要叶修的画儿啊,开森!!

·另外说说食物呀!!真的非常的非常的激动,,,得到了超级——多的食物!!简直够整个世界杯期间的零食了呀TUT在微博还被吐槽说是不是去了趟家乐福。。(*´艸`*)猫粮充足嗷嗷!!

·有一个麻薯球超级好吃——太梦幻了!!打开我奶油泡芙类新世界大门

·鸭脖子收到了各种型号的!!群里的菇凉给了我好大一袋子!!(我正在吃)真的好好吃啊!平时在群里很活泼的菇凉,现实里却非常羞涩呢!!

·有一个神奇的果冻!!在纸袋子里的!很梦幻!

·收到了无料本子  X2 ,都读了^_^谢谢呜呜

·大家给 @钱包去哪儿了? 的所有跟老韩有关系的东西我都有留着!等她年底回帝都我会交给她的呀!!(其实我并没有吃大家投喂给她的食物啦!我都给留着呢!!(但是青岛啤酒被我喝了→_→)

·投喂崂山花草蛇水和崂山苏打水的妹子是什么心态!!233333

·又见到喵哆哩了_(:з」∠)_心脏啊啊

·我回去以后把投喂料都瘫在床上然后就出去吃饭啦,,室友回来以后被吓到啦喵呵呵!!



-------------------------------------------------

·和 @雁无心 这些个学古文化的人去博物馆真棒呆了!各种涨姿势!!

·在旅馆里一起聊天,晚上串门好开心呀!!虽然认识的同好很少,,只串了两个门,,,但是也很开心啦!!

·也吃了热干面!!很好吃!!恩恩!!

·(最后.....QUQ在展子上遇到了一个以前圈子的同好呀,但是妹子好黄爆啊啊,,一直在跟我说黄爆的事情,,,呜呜我听的超级不好意思的,,,_(:з」∠)_)

·总之真的很开心呀(*´艸`*),,喜欢上了全职真是太棒啦叽叽!!下次目标台湾O!!之后是青岛O!!!嗷嗷!!

评论(30)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