靴下猫腰子

靴猫的动物小窝(=゚ω゚)ノ

微博@靴下猫腰子

[来自山那边的大眼&来自山那边的小眼]

来自微草主场两人的联袂献礼!!

我和嘿~! 联合的突发漫画本~~(*´艸`*)

顺利的话将在8月9日的帝都ONLY上首发

(大概不会通贩吧,,这么魔性的东西,,,)

(不要问我这是什么CP!!!

这是我和C蝉在大眼茶话会上开的脑洞,,居然就要付诸实践。。。

连我们自己也不造到底是着了什么魔,,_(:з」∠)_


这次本子的形式会很独特,我和C蝉会从本子的正反两面,分别从大眼和小眼的角度讲述这个故事,最终汇合在中间是结局,(结局会被封住,请大家从两面阅读完后再开启)连我自己也好期待呢^_^嗷嗷(所以说到底是什么鬼。。。



评论(27)

热度(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