靴下猫腰子

靴猫的动物小窝(=゚ω゚)ノ

微博@靴下猫腰子

王江【寻找布列松】 【我街】paro

【寻找布列松 】 【我街】paro(原作聂峻


原作[我街]原作[我街]原作[我街]说三遍

(照搬的故事,就是有一天坐火车上突然觉得挺符合心中所想(叉出去好了........)



---------------------------------------

从前,有一个盲眼的小孩,他叫做杰希。他一直希望能得到一份圣诞礼物,那就是一双明亮的乌黑的眼睛。

杰希有一个非常忠实的朋友,是一条会魔法的狗,名叫皮皮。它会变成凶恶的猎犬,吓走那些向杰希扔石头的坏孩子们。

但是这些事杰希并不知道,他想,要是有了一双眼睛,第一眼看到的就是他的皮皮,它一定很可爱!他想。

有一天,皮皮做了一个梦,梦见在一个遥远的圣地,有一棵神树,它的果实全都是完美的眼睛,它想,肯定有一双最明亮的眼睛是应该属于自己的主人。

醒来后的皮皮对杰希说:


”我的主人,我的伙伴,我想到要送你怎样的圣诞礼物了!“


”皮皮,我有你就好了。“


”不,“皮皮说,”这一定是你最想要的!“


皮皮不等杰希回答,就变成了一条飞毯,载着杰希去圣地寻找眼睛。


在路途中,他们遇到了一位神明,皮皮祈求神灵帮助自己,神灵赐给杰希一把利刃,还送给他了一个魔法扫把,让杰希能够在天上飞翔。

皮皮不停的提醒杰希,要学会用这把利刃保护自己,它告诉杰希,以后如果遇到邪恶的恶兽,一定要用利刃刺入恶兽的心脏,杰希不再会被任何人伤害了,皮皮高兴的想着。


皮皮希望让杰希早一点看到这个世界,它依照梦中神灵的指引,竭尽全力的带着杰希向圣地奔跑。

在一个山谷里,皮皮终于找到了那颗树,但是有无数的恶灵守护着神树。

皮皮变成了最凶猛最凶猛的恶兽,杀死了所有的恶灵,终于,杰希得到了一双明亮的眼睛。


皮皮想看看杰希美丽的眼睛,它高兴的向他的主人跑去。但当他跑到杰希面前时,还没来得及变回原来的样子,杰希就已经将利刃刺入了它的心脏。

皮皮看到了杰希的眼睛


啊,真是一双明亮的眼睛啊


皮皮想


杰希对皮皮说:”恶兽,我的皮皮在哪里?“


它没有让杰希知道自己就是皮皮,就那样安静的死去了。


有着一双美丽的乌黑的眼睛的杰希,四处寻找着皮皮。


“皮皮,皮皮你在哪儿?”


“你在...哪里?”



FIN




评论(19)

热度(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