靴下猫腰子

靴猫的动物小窝(=゚ω゚)ノ

微博@靴下猫腰子

我心中的火影全员排名第三位(*/ω\*)

 拟兽的话就是骨头做的恐龙吧,,,(他本来也,,,是,,,)

虽然出场很少但是深深印在我心里的君麻吕,是因为他对大蛇丸的那份执着,他的意志不以世间对错善恶而转移,至死都只坚持自己的忍道。这一点深深打动了我。。

PS后来小李问我爱罗,为什么明明知道对和错却会站在错的那边呢。我爱罗说,就算再强的人,也敌不过孤独。

(你自己也是啊WWWWW)

PS秽土转生后的君麻吕强的不像话,,,果然当时不生病的话,,估计舅舅打不过他的呢=-=

评论(22)

热度(1097)

  1. 共1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